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年迎青奥沈阳站长跑活动 寒风凛冽学子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4:25  沈阳晚报微博

  昨天上午,在沈阳建筑大学举行了“全国青年迎青奥”沈阳站长跑活动暨沈阳青年迎全运长跑活动。尽管冬日里寒风凛冽,但学子们的运动热情非常高。

  2014年8月,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联合举办以“激扬青春,与青奥同行”为主题的“全国青年迎青奥”长跑活动。为响应这一号召,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新热潮,为2014年南京青年奥运会和2013年在辽宁举办的全运会营造良好氛围,沈阳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行“全国青年迎青奥”沈阳站长跑活动暨沈阳青年迎全运长跑活动。来自驻沈近30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和沈阳建筑大学数千名大学生参加了昨天的活动。

  本报记者 刘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