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12月内战定奥运门票归属 蒋氏姐妹花誓赴伦敦

  2011年第六届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前晚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上演。四川花游双胞胎姐妹蒋文文(微博)/蒋婷婷(微博)并没有参赛任务,观战间歇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两人有实力代表中国队征战伦敦奥运会。昨天成都商报(微博)记者通过对队内人士的采访了解到,12月21日的花游队内选拔赛将决定这对选手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命运!

  蒋文文/蒋婷婷一度被看做是中国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不二人选。但今年上海世锦赛,新组合刘鸥(微博)/黄雪辰(微博)的异军突起,让这个项目充满了悬念。在奥运会上,双人自由自选和技术项目将被合二为一,成为一个双人项目。明年奥运会,每个国家和地区只能派一对组合参加双人项目,文婷姐妹想要去伦敦,就必须在21日的“内战”中胜出。

  昨天蒋文文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是有实力代表中国队去参赛的!”对于年轻队友的崛起,蒋文文说,“技术自选方面她们确实很有实力,但我们在国际影响力方面没有人能够代替。在技术方面向她们学习的同时,自由自选方面的优势也要保持!”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