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生涯首进英锦赛决赛 坦言如若称王会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昨日,英格兰新星特鲁姆普(微博)在斯诺克(微博)英锦赛半决赛中以9∶7险胜罗伯逊,职业生涯中首次闯入英锦赛决赛。

  本场比赛采用17局9胜的赛制,在上半场4∶4平分秋色后,特鲁姆普抓住对手的失误以7∶5在大比分上领先。但落后的罗伯逊很快在战术上做出了调整,一改往日“快打”的球风,将比赛变成了磨时间的防守大战。面对澳大利亚人“持久战”的架势,年轻的特鲁姆普显得很不适应,很快便连丢两局。

  “我认为尼尔(罗伯逊)是想用消耗战拖垮我,比赛进展得太慢了,我在场下坐着都快睡着了。当比分变成7∶7时,我觉得他可能要赢了。”谈起对手的战术,特鲁姆普赛后仍心有余悸。

  也许是专注防守消耗了太多的精力,看到取胜机会的罗伯逊在随后关键的两局比赛中连续出现进攻失误,被缓过劲来的特鲁姆普连下两局拿走了决赛的门票。

  特鲁姆普希望能以冠军为2011年收官,“能在英锦赛冠军称王当然很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