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文珺产女医院加长林肯护送 送锦旗遭网友批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23:15  厦门晚报
医院加长林肯护送医院加长林肯护送
送医院锦旗送医院锦旗

  本报综合消息 身为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郭文珺在家乡陕西西安绝对算得上是大明星,连产子也闹得举城皆知。12月7日,坐完月子的郭文珺从西安某私立妇科医院出院,医院方面居然出动3辆加长林肯车护驾,一切就像安排好的秀。

  此次产子,郭文珺选择的是西安当地一家有港资背景的私立医院,入住的是VIP病房,连产子带坐月子,足足待了一月有余,医院为郭文珺设立了一个10人团队,包括主治医师、心理医师、营养师、瑜伽师、母婴护理师等等,进行10对1服务。

  “医院的服务相当不错,瑜伽师每天帮我进行产后瑜伽,感觉身体的机能在逐渐恢复。”郭文珺说。据悉,在医院坐月子时,郭文珺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了关节养护、产后排腹气等等恢复练习,所以,无论从体型还是精神状态上,郭文珺都显得很不错。

  出院现场,3辆加长林肯一字排开,中间一辆车身上还挂着“恭送奥运冠军郭文珺与杜雷夫妇爱女满月出院”,郭文珺在妈妈和医院人员的簇拥下现身媒体眼前,主治医师紧紧握住郭文珺的手,郭文珺忙让夫君送上锦旗“医术精湛服务优良”,一切就像一场安排好的秀。

  网友恶评如潮

  犀利的网友看到豪车图片后HOLD不住了,网上恶评铺天盖地。

  网友作家草军书说:“真恶心龌龊,典型的嫌贫爱富巴结权贵。你要是对每个孕妇都这样热心、热情,我挺你夸你,可你只对贵人如此摇尾!当今医患关系为何如此紧张?病人为何不信甚至痛恨医生?根子原因在此……”

  网友汉城zz说:“你生个孩子还给医院送锦旗?你在哪个医院生个孩子,能出多大的问题,给你接生了就医术精湛了?你们这广告做的,给了你们多少的好处?免费给你们接生的吧?还额外全程照顾,给你们代言费吧?”

  郭文王君否认免费生产

  此事引起这么大的争议,新晋妈妈郭文珺丝毫没有想到,“当时就觉得是医院的一番好意,所以没有拒绝,至于有人议论的免费生产、免费坐月子,完全没有这回事!医院只是给我们享受了一个折扣。如果这事引起部分人的不快,我感到歉意。”

  和出院比起来,郭文珺更愿意聊奥运,“医生建议产后3个月再拿枪,不过我看很多队友在孩子2个月左右就开始恢复训练了,我也准备再休息一个月,先在陕西练,明年3月份,队里还有一次奥运选拔赛,我会在这之前回到国家队,争取奥运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文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