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首轮浙江轻取河南高新 周苏红因伤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10日开赛,浙江开元女排在浙江长兴主场3:0轻取河南高新队,赢得开门红。

  浙江队是国内老牌劲旅,上赛季打入四强,实力不弱。本赛季该队阵容齐整,国手单丹娜和杨舟(微博)以及接应邱亚楠和二传王娜(微博)均保持着良好状态;同时,随着素有“黄金一代”核心之称的周苏红回归,全队的信心较上届有所增强。河南队相对上赛季来说阵容变化较大,年轻队员增多,实力受到影响。

  本场比赛因周苏红尚在恢复,浙江队没有安排她出场,其余主力悉数上场。

  第一局开始后,经过短暂相持,主队开始领先,并在双方战成15:13时,连得6分拉开了比分并顺势拿下首局。第二局客队抢先得分,但因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很快被主队追上;主队打出了两波4:0后,一举确定了胜势。第三局双方均打出了一些配合,不过主队显得有点放松,两队多次出现平局。19平后浙江队连拿4分,最终拿下本局。浙江队获胜的三局比分为25:19、25:16和25:20。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赛后表示,虽然取得了赛季首胜,但本队球员表现不够稳定,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