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亚锦赛-四对女将晋级八强 吴/徐组合接连战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3: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1年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海口继续进行,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男女1/8决赛里,中国选手表现出色,除了占据女子八强的半壁江山外,还有两对男将脱颖而出,他们将在下午展开1/4决赛的争夺。

  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迎来了与队友马京荣/张昌忠的“德比”大战,凭借更加丰富的经验和实力,吴/徐二人在比赛里占据了更大的主动,在先以21-19的比分险胜拿下首局后,又以21-9再下一城,率先入围四分之一决赛。另一对中国选手周顺/李健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他们以两个21-14的比分力克一对马来西亚组合,同样出现。在1/4决赛里,中国组合将再次展开内部争夺,来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年轻组合陈诚/林武钦的发挥则不尽人意,以14-21和15-21的比分,负于哈萨克斯坦选手,淘汰出局。

  女子组的比赛中国队优势明显,名将薛晨(微博)/张希2-0的比分血洗一对中国香港选手,两局比分为21-3和21-8;黄影/岳园(微博)同样以2-0(21-11,21-15)赢得与越南选手的比赛;此外,张常宁(微博)/马圆圆2-0(21-14,21-8)战胜中华台北选手。相比于队友的轻松取胜,王凡/丁晶晶的比赛波澜不惊,在先以18-21丢掉首局后,她们先以21-18还以颜色,又在决胜局17-15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实现了中国选手会师八强的一幕。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