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手世锦赛-16-23输给冰岛 中国五战尽墨小组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8: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1年女子手球世锦赛在巴西结束小组赛。无望出线的中国队在最后一战中始终处于落后,她们以16比23不敌冰岛队,五战皆负在小组中垫底,中国队只能参加21-24名争夺战。

  此前四战皆负的中国队已经出现无望,开赛后球队的士气就有些低落,冰岛队则表现积极,她们很快以5比0领先。首节进行了7分29秒时,赵佳芹把握机会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之后姑娘们又连拿两分追至3比5。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9比12落后。

  易边后冰岛队很快把优势拉开到5分,中国队连追3分缩小差距,但防守中的几次失误让冰岛队抓住,她们打出新一轮高潮把比分改写为19比13。比赛的最后10分钟里中国队虽然攻势占优,但她们回天无力最终以16比23失利。五战皆负的中国队在A组中垫底,该组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挪威队28比27险胜黑山队,安哥拉队25比22击败德国队。挪威队、安哥拉队、黑山队和冰岛队排名小组前四位出线。

  B组最后一轮中,西班牙队39比9轻取澳大利亚队,韩国队38比26战胜荷兰队,俄罗斯队34比19拿下哈萨克斯坦队。俄罗斯、西班牙、韩国和荷兰进入复赛。

  在C组巴西队34比33险胜突尼斯队,法国队39比20击败罗马尼亚队,日本队32比24击败古巴队。巴西队以全胜战绩出线,法国队、罗马尼亚队和日本队也拿到出线席位。D组丹麦队20比19险胜瑞典,克罗地亚队23比18击败阿根廷队,科特迪瓦队31比24战胜乌拉圭队,丹麦、克罗地亚、瑞典、科特迪瓦携手出线。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只能参加21-24名争夺战,她们将与B组第六名澳大利亚队交锋。

  (Chim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