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中坚85后球员担纲主力 上海男排剑指第十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7: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2011至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将于18日揭幕,上海男排(微博)将目标定在“十冠王”。

  自2003赛季来,上海男排连续八次登上全国男排联赛榜首,算上1999赛季的冠军头衔,荣膺全国男排联赛“九冠王”。

  “队员的比赛经验、对局势的掌控、场上霸气是其他队伍所不具备的。”上海男排主教练王健对卫冕充满信心。

  全队18名队员中,不仅有沈琼(微博)、任琦、杨剑彬(微博)、李春晖(微博)等老国手,九名85后队员也给老冠军增添新活力。“老队员仍将是队伍中坚力量,而一批85后队员将成为主力军。”王健说。

  新人辈出,老将也丝毫不服老。30岁的队长沈琼对“老将”这一称谓有自己的理解,“老将不应该是指年龄,而应是比赛经验。”他说,在新赛季联赛中,“我将争取每场都上。”

  新赛季前两轮,上海男排将客场迎战福建队、八一队。12月25日,上海男排将回到主场,迎战辽宁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