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院方称林肯护送只为运行李 领队:不该过分搞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5: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微博

  早报讯7日,奥运冠军郭文珺爱女满月后出院,院方派三辆加长林肯车护送一事引争议。对这种“排场”,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微博)称这应该是医院的安排,不会是郭文珺提出来的,“奥运会冠军生孩子应该和普通人一样,不应该过分搞特殊、讲排场。”

  对此郭文珺解释称,“医院并没有免单,只是给了折扣,如果这事引起部分人的不快,我感到歉意。”院方负责人称,如此安排仅是因为郭文珺行李和个人物品比较多,三辆车才够用。 (常秀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