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赛让丁俊晖失去获胜动力 直言比赛变成一种折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2:12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凌晨,在斯诺克(微博)英锦赛1/4决赛中,丁俊晖(微博)在2比1领先后连丢5局,2比6不敌罗伯逊。赛后,丁俊晖对英锦赛赛制改革大为不满,称随意的改变让他失去了获胜动力。

  英锦赛被视为丁俊晖的“福赛”,其四个排名赛冠军有两个是在这里拿下的。“我一直习惯英锦赛17局9胜的规则,赛前突然改变,这么短时间很难适应,前两场我就感觉失去了获胜的动力。”丁俊晖说,“我都不太想打了,比赛变成了一种折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