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花游赛首日新意迭出 谭晶等明星裁判直言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1:53  北京晨报微博
中国姑娘表现出色,摘得金牌中国姑娘表现出色,摘得金牌

  晨报讯(记者 刘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昨晚在水立方揭幕,首日决出的托举和双人两个项目的金牌皆被中国队收入囊中。本次赛事在服装道具方面的创新及新设的明星评委打分环节成为一大看点。

  演艺明星谭晶、陶虹、周彦宏与体育明星张琳(微博)、李永波及其夫人谢颖担任了首个比赛日的明星裁判,与专业裁判同坐裁判席。比起专业裁判的严苛,6位明星们从欣赏的角度评价选手们的表演。谭晶直言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观看比赛,是一种“美的享受”。有过十年花游运动员经历的陶虹对选手的点评则专业范儿十足。看过意大利选手的托举表演,她连连称赞节目编排充满趣味性,“选手们把技术动作融入了情节中,观赏性非常高。”

  昨晚的托举项目,各队在服装和道具的选择上可谓新意迭出。美国姑娘选用了中国民乐,而且岸上动作是舞龙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叫好。然而,将气氛推向最高潮的无疑是中国队的出场。身披红纱出场的姑娘们以飞天舞作为岸上动作,一站立一倒立两位选手相叠同时入水更是当晚的“独门绝技”。最终,她们得到97.451分的绝对高分,问鼎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