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国际花游大奖赛揭幕 中国姑娘包揽首日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0: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石化杯”2011年第六届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今晚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绚丽上演,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表现出色,包揽首日托举和双人两枚金牌。

  本届花游大奖赛是国际泳联旗下最高水平的花游赛事之一,也是北京奥运会之后“水立方”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花游赛事。比赛共设托举、双人、单人、集体、组合五个项目。根据赛程安排,首日进行的是托举和双人两个项目的比赛。

  率先进行的托举比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国内顶级强队北京队表现出色,以97.451分获得冠军,西班牙队以95.863分获得银牌,美国队以95.225分摘得铜牌。

  双人金牌被中国队的袁文静(微博)/张嘉雯以96.751分摘得。“在赛前我们想过拿第一,但没想到真的拿到第一了,这与我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袁文静赛后兴奋地说。

  虽然没有参赛任务,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井村牙雅代和队员们还是悉数来到游泳馆,“今天我们来看加拿大和西班牙的比赛,这会给我们自己的训练带来一些启发。”井村表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花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