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亚锦赛中国8对组合齐进16强 男队淘汰赛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22: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1年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第二日小组赛的争夺在海口结束。中国男女沙排队8对组合均顺利晋级16强。男子1/8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吴鹏根/徐林胤将与队友马京荣/张昌忠进行“德比”战。

  女子方面,王凡/丁晶晶发挥出色收获两连胜,她们在首场比赛中2-0战胜日本组合Tanaka/Mizoe,两局比分为26-24、21-17。两人在第二轮比赛中状态更佳,2-0横扫新加坡组合TAN/CHOY,两局比分均为21-5。另一对中国组合张常宁(微博)/马圆圆表现一般,只取得一胜一负。张常宁/马圆圆首场比赛0-2完败澳大利亚组合Cook/Hinchley,两局比分为12-21、11-21。她们在第二场比赛中调整状态,2-0战胜中华台北组合LIU/WU,两局比分为21-14、21-9。

  男子方面,昨天首场比赛奏凯的周顺/李健今天在第二场比赛中2-1逆转新西兰组合Sam O'Dea-Ben O'Dea,三局比分为9-21、21-14和15-9。由于周顺/李健所处的H组有四支队伍,所以他们接着在下午进行了第三场比赛,结果他们2-0战胜伊朗组合Doban Deh Rezaei-SALEHI,这样周顺/李健也收获三连胜。首日遭遇败绩的陈诚/林武钦和马京荣/张昌忠今日均收获胜利。陈诚/林武钦2-0击败日本组合Aoki/Imai,两局比分为21-12、24-22。马京荣/张昌忠2-0完胜马来西亚组合Chong Long/Fitri,两局比分为21-17、21-15。

  本届沙排亚锦赛男女均分为8个小组,每组的前两名晋级16强。两天的小组赛战罢,男女16强全部产生,中国男女队8对组合全部晋级16强。女子方面,薛晨/张希、黄影/岳园(微博)以及王凡/丁晶晶均两连胜以小组头名晋级,张常宁/马圆圆一胜一负小组第二晋级。男子方面,两连胜的吴鹏根/徐林胤和三连胜的周顺/李健均以小组头名晋级,陈诚/林武钦和马京荣/张昌忠均以一胜一负的战绩名列各自小组第二名晋级。

  12月10日将展开男女1/8决赛和1/4决赛的争夺。女子方面,身处上半区的头号种子薛晨/张希对阵中国香港选手NG-Wong,王凡/丁晶晶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组合Pilipenko/Samalikova,倘若两对中国组合双双获胜,她们将会师1/4决赛。下半区的2号种子黄影/岳园将迎战越南组合Phan Thi/TIEP,张常宁/马圆圆则遭遇中华台北组合CHANG H.M./KOU N.H.。男子方面,头号种子吴鹏根/徐林胤1/8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马京荣/张昌忠,两对组合的胜者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同胞9号种子周顺/李健,不过周顺/李健首先要在1/8决赛中击败马来西亚组合Chiong Ung/Rafi。身处下半区的陈诚/林武钦1/8决赛将遭遇哈萨克斯坦组合Dyachenko/Sidorenko。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