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布莱克正面PK或提前 盖伊鲍威尔复出首秀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0: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1赛季两大最抢眼的飞人——博尔特与布莱克下次正面交锋的时间原定在2012年的6月,但现在,这场牙买加双雄对决可能会提前上演。

  按原计划,在伦敦奥运会前,博尔特与布莱克只有一次正面对话的机会,是六月的牙买加奥运选拔赛。但最近,双方的教练格伦-米尔斯称,二人可能在上半年就会在相同的比赛中出现,但要经过他们各自的经纪人的同意。“田径已经不单纯是一项运动了,它还是一场交易。所以,他们能否同场竞技还要看主办方能不能提供可观的出场费。”米尔斯说。

  在今年的田坛,布莱克的横空出世让人眼前一亮。在八月的大邱世锦赛上,博尔特在男子100米决赛中意外抢跑被取消资格,21岁的布莱克以9秒92的成绩夺冠。而在9月的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男子200米比赛中,布莱克跑出了19秒26的惊人成绩,比博尔特保持的19秒19的世界记录仅仅差了0.07秒!

  因此,布莱克能否直接挑落博尔特便成为了2012年田坛的一大焦点。不过,这位小将也十分谦虚,他通过经纪人表示,无论是在100米还是200米比赛,能与博尔特同场竞技就是一件幸事。

  不过,我们还不能忘记两位老将——鲍威尔与盖伊,他们都因伤错过了大邱世锦赛。现在,这两大飞人仍在努力恢复,为伦敦奥运努力。鲍威尔的复出首战定在了明年1月28日在纽约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室内),而盖伊日前也表示,自己准备在明年2月的一场室内赛复出。(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