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抵达北京首训 全队加练高球适应场馆灯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9:0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新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本周六即将打响。在揭幕战中将要客场对阵北京队的卫冕冠军天津队昨天上午抵达了北京,并在下午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

  北京女排新赛季的主场设在了位于南三环的光彩体育馆,组委会为客队安排的酒店距离体育馆步行即可到达,交通十分便捷。根据时间安排,天津队的首堂训练课被安排在了下午2点半到4点,午饭后稍事休息,队员们便出发前往体育馆。因为是刚刚结束封训,天津队教练组昨天安排的训练量不大,内容以简单的一攻、防反和发垫球为主。训练中,主帅刘晓明还特意要求队员们练习了高球的处理,为的就是尽快适应场馆的灯光和顶棚高度。

  “光彩体育馆硬件不错,队员们适应起来没有多少问题,这堂课练练高球也是为了让她们尽快找到空间感,这尤其对于主接一传的队员很重要,”对于队员的状态,刘晓明也表示满意,“准备了这么长时间终于要比赛了,大家一到客场都显得比较兴奋,我们教练组也会注意队员精神状态的变化,让大家把最好的状态留到周六的比赛中。”

  今天上下午,天津队还将各有一个半小时场馆训练的机会,教练组会在今天安排进行阵容磨合,以确定京津德比最终的首发阵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