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如何看丁俊晖止步八强 状态不佳or实力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11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进入1/4决赛的角逐。中国选手丁俊晖(微博)在与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的交手中失误频频,2-1领先时连丢五局,最终2-6告负,被淘汰出局。

  前两场比赛丁俊晖赢得颇为艰难,首轮与马克-戴维斯的交战他在决胜局凭借一颗运气球惊险取胜。上一轮与史蒂文斯的较量他取得2-0的良好开局,在威尔士龙史将比分扳平后他轰单杆133分,但最终还是战至决胜局后才打出一杆62分将对手制伏。而罗伯逊在前面的比赛中赢得相对轻松,先后以6-1轻取汤姆-福德和6-3战胜多特。不过相比丁俊晖已两次在英锦赛上称王,曾在2010年世锦赛上夺冠的澳洲机器从未有在英锦赛冲出过八强的记录。

  历次交手中丁俊晖3胜5负处于下风,这一次罗伯逊继续保持了对丁俊晖的优势,从而改写了在英锦赛上的战绩。本场比赛丁俊晖开局相当不错,第一局0-55落后时打出单杆66分清台,不仅取得开门红,还赢得了气势。接着罗伯逊出个本场唯一单杆破百101分扳平比分,第三局丁俊晖又是以62-57微弱优势获胜,总比分2-1领先。岂料随后小晖失误连连,完全找不到状态,而罗伯逊则越战越勇,连下五城,没有再给丁俊晖任何机会,6-2赢下本场比赛。

  您怎么看丁俊晖本次英锦赛止步八强,欢迎参与调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