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羽球赛-男单8强中国仅陈金 女单八强独占四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21: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韩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喜忧参半。陈金连赢两场后孤身闯入男单八强,周文龙和王睁茗先后被淘汰;女单八强中国队独占四席,参赛的球员只有陈晓佳掉队被淘汰。洪炜(微博)/沈烨进入男双八强,女双和混双分别还剩下中国队的两对和一对组合。

  男子单打在两轮角逐后产生八强,中国队仅存陈金一人。第二轮里陈金直落两局轻松获胜,王睁茗以2比1过关,周文龙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他被韩国名将李炫一连扳两局逆转淘汰。

  第三轮里陈金以21比19、21比8直落两局淘汰韩国的黄宗秀,王睁茗则和洪智勋激战1小时27分钟,最终王睁茗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21比19、18比21、15比21。李炫一、孙完虎、苏吉亚托等也都顺利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陈金将对阵1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张维峰。

  中国队在女单八强里占据四席。蒋燕皎(微博)、刘鑫(微博)和李雪芮都是直落两局取胜,韩利(微博)在与3号种子裴延姝的交锋中牢牢掌控局势,她以21比16、21比18连赢两局淘汰对手。陈晓佳与韩国的黄慧渊鏖战了1小时10分钟,最终陈晓佳以1比2落败,三局比分是18比21、21比18、7比21。

  四分之一决赛蒋燕皎和李雪芮同室操戈,韩利出战韩国的李贤贞,刘鑫对阵日本的高木美季。

  洪炜/沈烨在男双中顺利进入八强,他们第二轮以21比11、21比18连下两城淘汰马来西亚的拉特菲/马瓦恩,四分之一决赛里洪炜/沈烨会遭遇韩国的曹建雨/金基正。两对中国女双一同闯入八强,汤金华(微博)/夏欢(微博)以2比0(21比16、21比14)淘汰3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骆赢(微博)/骆羽也是2比0(21比18、21比9)战胜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在八强战骆赢/骆羽的对手是新加坡的欣达/姚蕾,汤金华/夏欢会对阵另一对韩国组合。

  仅存的一对中国混双陶嘉明(微博)/夏欢以2比0(21比15、21比8)轻取一对韩国组合挺进八强,他们届时会遭遇赛会7号种子金基正/郑景银。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