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官案赛事组织者玩消失 全国各项散打赛均告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6:0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被KO而一直不省人事的上官鹏飞生命目前仍无转机,而比赛组织者却仿佛“人间蒸发”。现在国内名医正聚在一起想办法。

  据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人士表示,目前这个比赛还没结束,但估计暂时很难继续进行。

  此事的最新动态,就是广大爱心粉丝正在为上官组织捐款,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可就在这关键时期,这次比赛组织者们却似乎消失了。本项赛事写明是由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不过此事发生后,武管中心领导没有一人表态,本报记者询问武术管理中心对外新闻宣传工作人员,他表示自己都联系不上武术管理中心散打部负责人,不管是打电话和发短信,这个人几乎就消失了一样。

  上官鹏飞出事后,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还没结束,分站赛将于12月10日还有一站,但就目前形势而言,据武管中心工作人员称极有可能暂停比赛,一切都没有定论。全国散打王戴双海表示:“我们每次打争霸赛之前都要签订保险,我相信他也签订了,如果选手在比赛中受伤,争霸赛主办方,也就是中国武术协会知会相关承办方,然后垫付相关医疗费用,最后到保险机构报销。至于这种致残情况,省队应该给选手交纳保险,也应该算作工伤。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商业保险,保障选手后半生的生活。”目前全国各项散打赛事均暂时告停。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上官鹏飞遭KO生命垂危专题 

更多关于 上官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