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滑联花样滑冰总决赛即将打响 36名选手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社渥太华12月7日体育专电 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日在加拿大魁北克打响,来自世界顶尖的36名花样滑冰选手将在这里角逐27.2万美元的奖金。

  在最近两年的世界大奖赛中,名列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项目积分前六名的选手和组合有资格参赛,此次总决赛将持续至11日。

  世锦赛冠军帕特里克将代表加拿大队出征,这次他对展示自己的新技术动作非常兴奋。“世锦赛中,观众觉得我们应该拿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这正好也是我所想做的,很期待在这次比赛中展示新技术动作,”帕特里克说。

  另外,在男子单人滑中,日本选手、世青赛冠军羽生结弦和西班牙选手哈维尔·费尔南德斯也格外引人注目。

  女单方面,两届世锦赛冠军、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意欲在这次比赛中恢复自己的实力。2010年至2011年,由于教练更替和技术动作的改变,她的世界排名跌至第六位。俄罗斯小将伊丽莎白和美国选手阿莉莎可能都会对浅田真央构成不小的威胁。(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