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开局天津女排连五客场 首战北京不能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1:27  渤海早报

  本报讯(记者孙锦楠)华侨城“独家冠名天津女排背后广告”新闻发布会昨天召开,这也标志着天津女排将正式踏上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卫冕之旅。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王宝泉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女排已做好联赛开局五个连续客场的困难准备,尤其针对第一个对手北京队,更是不敢放松。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天津市体育局、体工大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天津体工大队领导以及天津女排教练队员代表以及数十名天津女排的铁杆球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天津女排队员们共同走上T台,向大家展示了2011-2012赛季女排的全新战袍。

  今天一早,天津女排将乘坐大巴前往北京,而“升班马”北京队进步很快,王宝泉提醒队员不可掉以轻心,“北京队进步比较快,现在北京市对女排很重视,要求也很高,自从蔡斌带队以来,我感觉北京市委市政府也都比较重视。前两天北京媒体还要来天津进行采访,这么多年这还是第一次,从这一点也能看出北京市对北京女排寄予了很大希望。所以第一场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打好这场球吧。”联赛在即,球队的配合情况也有好转,“我们国家队三名队员刚刚回来,最多就是配合了一个星期,老队员在年初打完联赛之后进行了调整,最近也是刚刚归队,从她们的情况来看,也是越练越好,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但是我们赛季一开始有5个客场,对我们的体能、技术和心理都是一个考验。最近魏秋月她们回来之后,从配合上来看还是不错的,从精神面貌到她们准备比赛的心情,我觉得都很好。明天就要奔赴赛场,大家一定要发扬女排精神,拼出干劲儿,打出战术,争取好的成绩来回报天津人民。”王宝泉表示,不出意外的话,魏秋月和霍晶(微博)首轮都会首发出场。本周六首轮较量结束后,球队将于周日直接从北京飞往上海,开始接下来的上海、八一、四川、山东连续四个客场之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