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新战袍发布 展望赛季金牌将帅踌躇满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9:55  北方网
天津女排新赛季球衣亮相天津女排新赛季球衣亮相

  北京时间12月7日,天津女排(微博)征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出征仪式,暨“华侨城”冠名天津女排背后广告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天津市体育局、体工大队领导及赞助企业和球迷代表齐聚一堂,为天津女排出征新赛季加油鼓劲。会上还发布了天津女排新款主客场球衣,新赛季女排姑娘们也将身穿这款“战袍”征战全国女排联赛。

  作为津门体坛响当当的“金牌之师”,天津女排取得的骄人战绩备受瞩目,在出征新赛季之前能够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也让女排将士倍感鼓舞。在即将踏上新赛季征程之际,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也对新赛季做了展望:“主要还是打出天津女排的精气神,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胜负可能只是一个结果,但最重要的还是在过程中把天津女排的劲头打出来。女排精神应该算得上是天津精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天津女排也一直在用‘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争创第一’精神的不断鼓舞和要求自己。当然,新老交替和队内伤病多这些困难都是客观的,但是只要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把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打出来,我们一定会在联赛中打出自己水平,给全市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天津女排即将于12月10日,迎战联赛的首个对手北京女排,天津女排也将于8日一早启程奔赴北京,对于新赛季联赛揭幕战的对手北京队,王宝泉坦言:“北京女排近年来进步比较快,蔡斌指导带队后也非常重视球队的建设。前两天北京媒体还来到天津采访,这也是第一次,也能看出对手对我们的重视程度。第一场球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还是放在一个拼的位置把这场球打好,全力争取开门红。”

  作为老将,已是天津女排助理教练的李珊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表示:“新赛季有困难但是更多的是挑战,这段时间也球队伤病和国家队球员的融入时间也的确有些短,还是要从比赛中再找问题,用比赛来检验球队的配合和训练成果。我们的目标从没有改变过,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去努力克服,向着冠军努力。”

  会上天津女排的队员们也走上T台,展示了2011-2012赛季女排的全新“战袍”,把出征新赛季的自信和激情展现出来。来自社会各界的铁杆球迷代表也纷纷向姑娘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并为女排送上巨幅画作《雄鹰展翅》,希望天津女排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续写辉煌。(记者辛华水 摄影刘欣(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