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排名总决赛-潘晓婷进16强 为自己本年表现打零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8: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鄂尔多斯12月7日电(记者 陈浩)2011CBSA美式台球鄂尔多斯国际公开赛暨2011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天后潘晓婷(微博)以7比4战胜周豆豆跻身16强。

  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潘晓婷首场对阵实力不俗的白鸽,以7比3大胜顺利闯关。进入胜部决赛后,天后与国家队队友周豆豆遭遇,再战强敌。

  本场比赛潘晓婷的开局又是十分理想,取得4比1的领先优势。此后周豆豆奋力追赶,但还是潘晓婷以6比3领先获得赛点。在周豆豆扳回一局后,潘晓婷完美的开杆清台结束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的情况,潘晓婷赛后说:“大家的实力差不错,主要靠临场发挥。她比较年轻,出现了两个不应该的失误,一次没有打进6号球,一次不应该拼4号球。”

  潘晓婷在去年重现巅峰,一举获得亚运会女子九球金牌、WPBA年终总决赛冠军和中国职业9球排名海宁站冠军。但今年天后的发挥似乎不太理想,至今都没有像样的成绩。

  为自己今年的表现打分,潘晓婷幽默地说:“0分吧!状态一般,没有更多的时间练球。因为一些没有办法的事,训练的时间少了,状态无法保障。我非常希望回到以前的生活,家、练球馆和赛场三点一线。”

  虽然无法像以前一样一心打球,但潘晓婷觉得自己也有提高的地方,她说:“以前我五天不打球基本上就不会了,但现在感觉没什么,练习几个小时就能找到些状态,这方面我有提高。”

  谈到今年有何收获,潘晓婷说:“带父母去了趟美国。我爸爸非常不爱旅游,以前我比赛稍微远一点他都不去。这次去美国把他旅游的瘾给钩起来,明年我去台北比赛,他已经答应我妈妈一起去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