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复出征战新赛季联赛 笑称球感仍在担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5:50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本周末,新赛季的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就将拉开帷幕,浙江开元女排将在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河南队。最让人惊喜的是,这个赛季浙江球迷又能看到周苏红的身影,此前退役后一直在浙江大学读书的她,现在又准备再次复出了。

  去年9月份,周苏红复出重回国家队,带领中国女排获得亚运会冠军,在和韩国队的决赛中,“炮炮”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这次复出则是为了给浙江女排再出一份力。“感觉比去年好多了。那次复出马上就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很重,时间又紧,这次就从容多了,可以慢慢恢复。”炮炮说。

  “我现在已经恢复训练两天半了。”周苏红笑着介绍说。目前周苏红正跟随浙江女排一起训练,不过她还没有能和球队一起完成所有的训练,有时候还需要休息一下调整体能:“球感什么的都没有问题,练个几次就找回来了。现在主要就是体能,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至于什么时候能上场,周苏红开玩笑说:“争取一个月后能够站在场上吧。现在要上去,就只能在后排接接球,扣球什么的都跳不太起来,哈哈。”

  再次复出,有想过进国家队吗?对于这个问题,周苏红开起玩笑:“这个真没想过。我现在的状态,国家队肯定看不上我。”对于周苏红复出,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显得很高兴,昨晚他在微博上写道:“全国女排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很期待。雅典阵容中的李珊、王丽娜、周苏红、陈静还赫然在列,上场机会应该不多了,为她们的坚守喝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