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蝶泳选手达西因破产或将无缘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社堪培拉12月7日体育专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7日报道,澳大利亚蝶泳选手尼克-达西已经申请破产,这可能让他无法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现年24岁的达西在北京奥运会之前曾前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但2008年3月30日晚上,他在酒吧喝醉后打伤了队友西蒙-考利,随后被国家队“扫地出门”,失去了本已到手的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由于考利伤势较重,面部需进行手术,达西还因此被警方起诉。

  达西申请破产后,就不用赔付考利约18万4千美元的补偿,但根据澳大利亚的破产规定,个人在破产期间,需要受托管理人的书面许可才能出国,而且还要交出护照。这意味着,他可能因此而无缘伦敦奥运会。

  达西是目前澳大利亚200米蝶泳实力最强的选手,有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冲击该项目的奖牌。澳大利亚奥委会尚无明文规定破产选手不能入选国家队,他们将进一步商议以决定达西的前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