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羽球赛-陈金2-0轻松晋级 中国混双小将止步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9: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韩国公开赛展开正赛的角逐,亮相的中国球员大多晋级。陈金和另外两名队友顺利在男单首轮中赢球,五位女单携手进入第二轮。洪炜(微博)/沈烨和两对女双同样在首轮拿到胜利,而混双中的洪炜/潘攀惨遭淘汰。

  三位中国男单都顺利过关。头号种子陈金只用了35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6直落两局淘汰韩国的姜佑谦,4号种子王睁茗以2比0(21比9、21比7)轻取韩国的罗在烨,周文龙也是2比0(21比11、21比9)淘汰韩国的李弘济。其他种子球员李炫一、苏吉亚托、孙完虎等都顺利闯过首轮。

  女单首轮里五位中国女将携手晋级,蒋燕皎(微博)、刘鑫(微博)和李雪芮作为种子球员均以2比0取胜,韩利(微博)以2比0(21比16、21比13)淘汰中华台北的陈晓欢,陈晓佳经过50分钟苦战以21比19、22比20连赢两局战胜6号种子姚洁。两位韩国种子球员成池铉和裴延姝也都赢球进入第二轮。

  作为赛会3号种子,洪炜/沈烨闯过男双首轮,他们以两个21比18击败马来西亚的王建国/张国祥,下一轮洪炜/沈烨遭遇另一对马来西亚组合拉特菲/马瓦恩。

  两对中国女双一同过关,骆赢(微博)/骆羽和汤金华(微博)/夏欢(微博)都以直落两局的成绩赢球。中国队两对混双一喜一忧,陶嘉明(微博)/夏欢以2比0(21比11、21比10)战胜韩国的韩陶成/金素英,作为6号种子的洪炜/潘攀以0比2(15比21、19比21)不敌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