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德克里夫将再战奥运马拉松 跻身五朝元老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1: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在本周二公布的英国队2012年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项目参赛者名单中,长跑女皇拉德克里夫赫然在列,她也由此成为英国第三位田径“五朝元老”。

  与拉德克里夫一同入围这份名单的还有斯考特-欧沃奥和马拉-亚玛奇。确保参赛名额后,拉德克里夫本人倍感兴奋。“能够代表国家参加在本土举行的奥运会的确意义非凡,我也为之期待了很久。”随后,她又补充说道,“很高兴能够在之前的柏林马拉松赛上跑进了奥运及格线,现在我将会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之中,以保证能有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之上。”

  拉德克里夫不仅是长跑届的“常青树”,而且还有着相当傲人的战绩。尽管国际田联在上个月取消了其2003年伦敦马拉松赛上跑出的2小时15分25秒的世界纪录,但新的世界纪录依然留在了她本人的名下。在英国奥运历史上,标枪选手桑德森与竞走名宿马德克斯两位田径选手都曾有过五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经历,拉德克里夫的入选也让她成为第三位“五朝元老”。

  英国奥运之队执行官安迪-哈特对此也盛赞道,“能够代表英国队五次参加奥运会绝对是件意义非凡的事情,拉德克里夫是一位特别的英国运动员!”

  (胖胖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拉德克里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