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充分肯定军训成果:这是我们一贯的光荣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7: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乒乓球(微博)队军训汇报表演在北京军区某通信训练大队进行,运动员们用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军体拳,和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自己在一周军训中的收获,他们的表现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女乒主帅施之皓在主席台上就座,观看了队伍军训成果汇报的整个过程,谈到自己的观后感,施指导对记者说,“女队员可能更细腻一些,在细节上也更认真一些,不过,我觉得这次男队的情况要比去年好得多。”

  “其实不管男队还是女队吧,整个中国乒乓球队在准备伦敦奥运会冲刺即将到来的时刻,用军训的方式来拉开序幕,吹响进军伦敦的号角,这是我们一贯的光荣传统。虽然来到部队的时间不长,一共只有短短的七天,但相信运动员、包括我们教练员都学到了部队很多好的作风。”施之皓随后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施指导当年做运动员的时候曾经在八一体工队效力,大概也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非常看重军营体验,“我想每年或者每隔一段时间,我们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应该来到部队,增强国防知识,学习部队好的战斗作风、严明的纪律和刻苦训练的精神,这对我们为国争光有很大的益处。”

  (秋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