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军训质量比预想好 为何让张继科当男队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5: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乒乓球(微博)队军训汇报表演在北京军区某通信训练大队进行,运动员们用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军体拳,和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自己在一周军训中的收获,他们的表现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点评队伍军训成果时表示,队员们完成军训任务的质量比预想中好不少,刘国梁说:“男、女队队列都非常整齐,中间没有一个人出差错,大家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注意力都很集中。”

  刘国梁向记者介绍说,这次军训过程中穿插着给队伍开了一些会,进行了一些素质教育和训练,在军事训练时间比往年少的情况下,运动员能够以高标准完成这么多军训科目,值得表扬。“他们之前也曾经说因为训练少,军体拳可能完成不了,但是我们今天队员的表现,还是证明他们是不错的。”

  张继科作为运动员代表在闭营仪式现场发言,谈到选定张继科完成此项任务的初衷,刘国梁解释道,“开营的时候是女队运动员代表,闭营的时候就是男队出一个代表。以往我们都是在王皓、王励勤这样的队员之间进行选择,这次是希望让年轻队员感受到压力和责任,选择张继科。还有一点也是因为他是今年表现最突出的一个队员。”

  (秋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