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老将伤员已全部归队 封闭训练进入冲刺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4:08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12月10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将揭幕,卫冕冠军天津队在蓟县的封闭式训练进入冲刺阶段。  

  李娟(微博)、霍晶(微博)、魏秋月、张晓婷这些老将、伤员经过几天的适应性训练,目前已经全部参与阵容演练。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仍然采取主客场赛制,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2个队分为两组打主客场循环,第二阶段两个组的前八名再打主客场复赛,第三阶段联赛排名前四位的队伍进行半决赛和总决赛。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采取国际排联目前正在实行的新计分办法(即3比0和3比1的比赛,胜队积3分,负队不积分;3比2的比赛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公布了各队参赛名单。天津队主教练仍由刘晓明担任,王宝泉出任领队,老将李珊则司职队长,天津二队的于鋆炜、王佳敏也出现在天津队的报名名单之中。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公布了新赛季联赛的“十大规定”,其中增大转会自由度、要求俱乐部保证金、出炉赛区纪律细则,都引起了业内和球迷的高度关注。新赛季的全国男女排联赛都从上个赛季的10支队伍扩军到12支队伍,转会尽管保持原有转会制度和外援同时上场不超过两名的办法,但国内的球员转会全部放开,人数无限制。至于联赛经费,新规要求各俱乐部必须保证联赛经费不少于150万元,用于运动队交通、住宿、伙食、比赛场馆、器材采购、赛区接待、宣传推广等承办联赛有关费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