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官战男排不敌阿根廷 1胜10负排第11平历史最差

  昨日,2011年第12届男排世界杯赛进入最终收官战争夺。中国男排与最后一个对手南美劲旅阿根廷男排经过三局比赛,最终由于经验不足以0∶3告负,三局比分依次为23∶25、29∶31和18∶25。

  最终中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11名,至此,中国队一共6次参加世界杯,第11名也是最差的成绩,1999年,中国队也曾获得第11名。

  赛后,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和主攻手仲为君(微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中国队的表现,周建安表示“我们也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满意,作为我来说也很高兴。”输给阿根廷之后,中国队的世界杯之旅也就结束了,“本次世界杯,第一阶段我们就像在梦中,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后半段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本次世界杯我们的目标是锻炼队伍,增加球队大赛经验,我认为我们达到了目的。”周建安说。展望明年的奥运落选赛,周建安表示,奥运落选赛对手包括日本、伊朗、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国家,只有一个晋级名额,所以我希望对上述国家我们都能取得胜利。

  和周建安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主攻手仲为君,对于中国队的表现,仲为君表示“我们很努力地想争取胜利,但是最后一刻失败了。前两局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没能把握住。参加这次世界杯的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回到中国后会把这些经验累积起来,以期待未来能进一步提高。”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