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于静1000米不敌冬奥冠军 加荷瓜分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8: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1-2012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荷兰站在海伦芬落下帷幕,中国选手于静(微博)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摘得一枚银牌。荷兰和加拿大各摘得两金。

  前两日两夺女子500米桂冠的于静在1000米这个项目上也发挥出色,她和日本选手辻麻希被同分在第五组出场,结果辻麻希前200米滑的十分出色,这也带动了于静,不过在600米后于静便取得了领先,并以1分15秒85率先冲过终点。这一成绩直到最后一组冬奥会冠军加拿大名将内斯比特登场才被打破,她凭借后程出色的冲刺能力,以1分15秒32完赛力压于静摘得冠军。于静落后0.53秒首次摘得该项目银牌,第三名被俄罗斯选手什科霍娃以1分16秒16摘得铜牌。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张宏位列第12名。金佩钰则以1分17秒90问鼎B组第一。

  荷兰双雄包揽了男子1000米前两名,努伊斯以1分08秒64击败同胞德威尔斯折桂,韩国选手牟钛凡以1分09秒18获得铜牌。中国选手王楠(微博)在B组比赛中名列第七,成绩为1分11秒11。

  女子团体追逐赛的冠军被内斯比特领军的加拿大队夺走,成绩为3分00秒01。俄罗斯队落后2秒37获得第二,第三名被韩国队夺走。男子团体追逐赛桂冠被实力强大的荷兰队摘得,成绩为3分42秒35,韩国、德国队分获二三名。

  至此本站世界杯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得两金一银一铜,其中于静两夺500米桂冠,王北星则摘得一枚铜牌。(豆馅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