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傅家俊6-4复仇宾汉姆 塞尔比6-0横扫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23:21  新浪体育微博
傅家俊复仇宾汉姆晋级次轮傅家俊复仇宾汉姆晋级次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1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微博)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尽管宾汉姆打出单杆128分,但最终傅家俊还是6比4力挫宾汉姆跻身16强,报了去年英锦赛2-9遭宾汉姆横扫的一箭之仇,第二轮傅家俊将对阵塞尔比。后者首轮6-0横扫瑞恩-戴,世界第一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傅家俊6-4宾汉姆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欠佳,此前两站排名赛均无缘正赛,PTC赛事最好的成绩也只是打进第三轮,临时排名勉强维持在前32之列。宾汉姆则是势头迅猛,拿下澳大利亚赛冠军后,上海大师赛打进16强,PTC比赛也表现不俗,临时排名跻身前16。去年英锦赛第二轮,傅家俊就曾2-9负于宾汉姆,今年冠军联赛第三小组比赛,傅家俊又以1-3输给宾汉姆。此番再度交手,傅家俊困难重重。

  首盘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单杆47分后转入防守,宾汉姆明显还没有找到状态,傅家俊再度找到机会,62-0超分,宾汉姆需要一杆斯诺克,在尝试了几次没有成功之后,宾汉姆认输,傅家俊1-0领先。

  第2盘,宾汉姆取得41-0领先,傅家俊进攻不中,宾汉姆将总比分扳成1-1。第3盘,傅家俊一杆33分后出现失误,将台面上的机会留给了宾汉姆,后者一杆精彩的94分几乎破败,2-1反超比分。

  第4盘,宾汉姆火力全开,一杆128分没有给傅家俊任何机会,3-1进入中场休息。

  第5盘,傅家俊经过调整后恢复手感,在开局阶段打进一颗高难度红球后,一杆76分超分,傅家俊2-3仍落后一盘。第6盘,宾汉姆一路领先,本有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傅家俊顽强的制造斯诺克,宾汉姆连续2次被罚分之后,傅家俊一举逆转局面,3-3扳平总比分。

  宾汉姆的情绪显然受到第6盘失利的影响,随后的比赛,傅家俊先是拿下第7盘,又在第8盘中单杆打出91分,连胜4局拿到赛点。

  第9盘,宾汉姆一杆81分扳回一城。第10盘,傅家俊上手后取得31-0领先转入防守,几个回合之后,傅家俊牢牢抓住比赛主动权,63-12领先后,宾汉姆需要两杆斯诺克才能翻盘,最终他不得不放弃比赛,傅家俊6-4取胜晋级次轮,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世界第一塞尔比。

  塞尔比6-0瑞恩-戴

  首盘比赛,塞尔比52-16领先转入防守,瑞恩-戴上手拿下7分后进攻中止,塞尔比先胜一盘。第2盘,瑞恩-戴在防守中出现失误被罚分,塞尔比单杆78分再胜1盘。

  第3盘,塞尔比单杆111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随后,塞尔比更是势不可当,一杆90分拿下第4盘后,第5盘又打出50+,93-0再度零封对手拿到赛点。第6盘瑞恩-戴已经毫无还手之力,塞尔比一杆63分终结比赛,总比分6-0横扫对手,第二轮将接受傅家俊的挑战。

  (光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锦赛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