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亚巡赛南宁站小组赛结束 中国5支队伍全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8:06  广西日报

  本报南宁讯(记者/熊丽)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1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南宁站小组赛于12月3日下午结束,16支男队、12支女队晋级下一轮。代表中国出赛的5支男、女组合全部晋级。

  中国男队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发挥稳定,以不败战绩排名第一,昂首晋级;另一组合周顺/李健也以小组赛排名第六的成绩成功晋级;年轻组合吴佳欣/李磊则以小组赛第十的战绩跻身十六强。

  小将组合吴佳欣/李磊组队不到两年,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较强的个人能力,但也暴露出两人配合不够默契以及失误较多的弱点。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吴佳欣/李磊遭遇实力不俗的两位伊朗老将。第一局,他们不敌伊朗老将,以16∶21告负;第二局,两位则调整战术,在先失两分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李磊一记扣杀底线将比分追成7∶7平,换边发球后,又凭借李磊富有攻击性的发球得分反超伊朗,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中国小将终以21∶16扳回,将比赛拖入第三局;第三局中,中国的两位小将显示出心理素质以及配合上的不足,从开局就以3分的差距处于落后状态,随后两人连续出现了发球和一传的失误,使得后程分差一度达到了6分,最终以10∶15输掉了比赛。

  中国女子组合张常宁(微博)/马园园、王凡/丁晶晶在女子组的比赛中也分别以排名第三和第五的成绩打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