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我的排球生涯从宁波开始 当年训练最爱酒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2:14  宁波日报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市少体校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市少体校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记者 李岩宏 摄)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中国女排昨天下午在北仑举行了庆功会,而宁波籍选手单丹娜昨天上午和主教练俞觉敏一起来到了宁波少体校,看望了在这里训练的小队员。

  作为中国女排的替补队员,单丹娜参加了前不久的女排世界杯,她表示,经过这次比赛之后,她看到了很多优秀的球队和球员,自己还要好好学习。单丹娜还表示,她的伤病已经恢复,可以参加联赛的比赛了。谈到伦敦奥运会,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说:“通过竞争,单丹娜会有机会去伦敦的。”

  俞觉敏和单丹娜在宁波少体校的排球训练馆里看望了这里的小队员,并与她们合影。俞觉敏说:“其实我是从宁波开始的。”记者追问之下才知道,1976年,浙江省青年排球队曾在宁波西郊的体校进行训练,俞觉敏是其中的一员,宁波少体校的几名教练都是他当年的队友。谈起当年的往事俞觉敏感慨不已,“训练很累,有时候都吃不饱……跑出去吃宁波的酒酿。”俞觉敏说:“我对宁波体校有特殊的感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