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年代女排元老率队赴沪参赛 百余女将最大年龄70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8:13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纪念中国女排(微博)获得世界冠军三十周年之际,2011年全国女排元老软式排球比赛昨天上午在格致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8支女排元老队参加了比赛。

  1981年11月16日,中国女排在第三届女排世界杯赛场上首次赢得冠军,并开启了五连冠辉煌。女排元老赛开始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每年年末在各个省市轮流举行。今年上海成为东道主,比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和浦东新区体育总会承办。

  参加本次比赛的女排元老中,有上世纪50年代中国女排组队后的第一批运动员,也有各省市的女排精英,年龄从40岁到70岁,来自原国家队、四川、八一、浙江、江苏、山东、福建和上海队的一百多名女排元老参加了此次比赛。根据元老们的身体状况,本次比赛用球为软式排球,并采用15分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