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举行第18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6:42  新华网

  (田径)科特迪瓦举行第18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新华社阿比让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昌荣)第18届阿比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3日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举行,来自13个国家的田径运动员及科特迪瓦的长跑爱好者约8000人参加了比赛。

  肯尼亚选手亚历克斯·科里尔·凯姆里以1小时9分12秒率先跑完,获得冠军。摩洛哥选手萨登·哈立德获得亚军,成绩是1小时10分21秒。另一名肯尼亚选手马伊纳·斯蒂芬·姆旺吉名列第三,成绩为1小时10分57秒。

  阿比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每年举行一次。(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