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男排主帅200万奖励女排 奥运会若进前三仍重奖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何鹏楠)在以世界杯第三名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后,中国女排(微博)又掀起了一股“排球热”。昨天,中国女排在北仑基地举行世界杯庆功活动,同时此次活动也作为备战伦敦奥运的启航仪式。据悉,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以个人名义奖励了中国女排200万元。

  以年轻队员组成的中国女排在不久前举行的世界杯上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从而直接晋级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昨天中国女排全体队员和教练重返北仑,在这个“娘家”举行了一台庆祝晚会,晚会由央视排球评论员洪刚主持。中国女排的教练队员及队医等工作人员三两组合上台接受采访,气氛非常热烈。而在活动现场,中国女排领队胡进透露,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在女排出线的第一时间打电话表示了祝贺,并且以个人名义奖励女排姑娘们200万元人民币。胡进还代为宣读了因故未能赶赴现场参与活动的汪嘉伟发来的贺电,其中,汪嘉伟特意提到,如果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能够再创佳绩跻身前三,他将继续出资重奖。汪嘉伟在离开了中国男排主教练的职位后,他在与朋友合伙成立的投资公司中当起了董事长,如今他的石油公司生意已遍布全国各地。

  而中国男排昨天再遭败绩,在男排世界杯倒数第二轮中,面对实力强大的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队,以1比3被逆转,遭受本届赛事的第九败。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汪嘉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