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如何看待丁俊晖首轮险胜 丁丁历险能走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0: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1-12赛季斯诺克(微博)英锦赛在英国约克镇巴比坎中心打响,中国选手丁俊晖(微博)与卫冕冠军希金斯携手在揭幕战中亮相。其中,丁俊晖与马克-戴维斯的对局中绝处逢生,战至决胜局凭借一颗运气球胜出,拿下新赛季职业排名赛的首场胜利,期间丁俊晖轰出本届比赛的首杆破百。

  这场比赛对手状态十分出色,丁俊晖赢得十分艰苦,开局连折两局,好在小晖即使调整连扳三局。接着双方你来我往,戴维斯利用良好的远台进攻频频得手,以5-4率先拿到赛点。丁俊晖在第10局中争黑球成功挽回一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丁俊晖率先获得下球机会,然而单杆连得61后还是出现重大失误,打丢了非常简单的黑球。而处于压力之下的马克-戴维斯连得49分后也打丢了蓝球。双方围绕台面上最后三颗彩球进行生死较量,马克-戴维斯打进蓝球后,将粉球藏到黑球之后,丁俊晖解球时粉球意外进袋,这样丁俊晖凭借最后的运气球拿下决胜局的胜利。

  您如何看待本场丁俊晖的比赛,欢迎参与调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