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国家队扮演陪练角色 未来或成乒乓球官员

  “不能在一线也要为备战奥运会做一些贡献。如果年轻选手少走点弯路,也是他的贡献。”这是刘国梁对王励勤目前要走的路的介绍,用通俗的话来说王励勤将继续在国家队扮演陪练角色,为几名主力征战伦敦奥运会贡献力量。因此王励勤即使目前淡出一线,但短期内他很可能还会继续打球,而退役之后王励勤的路子很宽。

  2009年10月,31岁的王励勤被任命为上海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助理。今年五月国际乒联执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提名王励勤为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得到了国际乒联的首肯。王励勤的得票数第一,但最终考虑到语言等原因,王励勤将主席一职让给了萨姆索诺夫。王励勤目前已经有了很好的从政的路子,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很快转身成为乒乓球(微博)官员。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曾介绍,王励勤因为自身优势突出,已经被列为中国乒协在这个领域的“重点发展对象”。

  另外,王励勤也可能会学姚明经商。在无缘今年11月的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后,王励勤就曾说,“姚明退役后可以做上海的CBA(微博),如果以后我有机会,我对经营乒超俱乐部也有很大兴趣。”成都商报(微博)记者 胡敏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