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中国男排遭古巴逆转 周建安:遗憾没拿下比赛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3:0力克亚洲冠军伊朗队,让球迷对中国男排无限期待。昨天,2011年男排世界杯继续在日本激战,面对老牌劲旅古巴队,中国队一度以局分2:1领先,但终被古巴队逆转,无缘两连胜。

  带着前一轮3:0爆冷击败伊朗的胜利,中国队昨天表现依旧很强势,老将袁志(微博)、仲为君(微博)和张晨(微博)组合成了火力“三叉戟”,一路打得顺风顺水,局分也来到2:1。但此后,大比分落后的古巴队孤注一掷,全力强势进攻,这一战术也相当奏效,最终他们连扳两局,惊险地战胜了中国队。在局面大好的情况下输球,小伙子们相当沮丧。而主教练周建安则肯定了全队的发挥,“没拿下这场比赛感觉很遗憾,尽管我们一度有过很多的机会。从技术方面来讲,我们自身存在着很多的失误,我们必须尽可能多地从这些比赛里有所收获,这样才能尽快成长起来。”本轮过后,中国队还剩两场比赛,对此,周建安言简意赅,“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世界杯 周建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