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图文直播男排世界杯第十轮 中国VS塞尔维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21: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1年男排世界杯第四阶段将在东京继续进行,在第十轮的比赛里,中国男排10:00挑战塞尔维亚队。

  前九轮过后,中国男排1胜8负积5分暂列第11,塞尔维亚男排则以3胜6负积9分位居第9。塞尔维亚男排虽然在本届比赛里发挥欠佳,但实力却不容小觑,作为新科欧锦赛冠军,在第八轮的比赛里曾以3-1的比分力克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料冠军巴西队赢来转机,趁胜追击的塞尔维亚选手又在第九轮里轻取埃及,收获“两连胜”、状态正佳。客观而言,塞尔维亚队整体水平高于中国队,中国男排的实力明显处于下风。

  虽然中国男排没有冲击对手的绝对实力,但是第八轮完胜伊朗极大地提升了全队的士气,也增强了队员的自信心;第九轮又在古巴队手中抢得1分、收获经验。因此,只要中国男排要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依然有机会在塞尔维亚队手中有所斩获。究竟中国男排能否再给大家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进入直播室   >>进入世界杯专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