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抽奖李晓霞砸蛋 乒超联赛强化娱乐色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0:26  中国体育报

  “作为一项市场化赛事,联赛的内容绝不能只局限于竞技。”11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在2011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大会上表示,从明年开始,“乒超联赛将不断强化竞技与娱乐、竞赛与市场相结合的办赛思路,将联赛打造成多层次的内容丰富的娱乐性强的品牌赛事。”

  “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推动联赛的娱乐化。”李振国说,比如将来会进一步突出联赛服装的时尚感,加强赛场内外的体育展示,让互动环节更加丰富多彩。同时研究制定新的运动员注册和交流办法,将运动员的参赛权和传统体制下的注册权分离,这不仅是关系到联赛未来发展的核心问题,也是接下来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乒超联赛运动员交流会初定于2012年1月举行,由于明年适逢奥运年,2012赛季乒超联赛将在奥运会结束后于8月底揭开战幕。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1赛季,李振国说,联赛的国际性更加突出,德国名将波尔重返乒超,朱世赫、水谷隼、福原爱等知名海外选手给联赛带来了不少人气、“高水平国际化已经成为联赛赛事品牌的一大特点,这将推动联赛向世界品牌赛事的目标不断前进。”

  2011赛季俱乐部建设工作有了明显起色,在年度优秀赛场经理奖、优秀电视转播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的颁奖过程中,山东鲁能、浙商银行等优秀俱乐部成了逢奖必拿的超级大赢家。而整个颁奖环节也恰到好处地践行了乒超联赛“娱乐化”的发展理念,高潮迭起悬念丛生,在场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被抽中,获得登台砸“金蛋”的机会。

  由于在2011赛季成绩突出,张继科和李晓霞毫无争议地蝉联了乒超联赛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作为抽奖嘉宾,张继科恰好抽中了坐在自己身边的一位美女记者,引得台下众人一片惊羡之声。而李晓霞的运气就更好了,她直接被别人抽中,结果她手起锤落,洒落一地金花。

  本报记者 葛会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