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回归天津女排磨合好 李娟霍晶两老将恢复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0:0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按照教练组的备战计划,正在蓟县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的天津女排(微博)从昨天开始进入阵容磨合阶段。除了因打封闭未能参训的主力副攻张晓婷外,天津队所有主力队员在赛季开始前第一次兵合一处,这标志着天津队新赛季的备战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 

  二传魏秋月,主攻陈丽怡、殷娜(微博),接应二传李娟(微博),副攻霍晶(微博)、王宁和自由人王茜,这就是昨天分组对抗环节主帅刘晓明排出的主力阵容。连续四局最高分为30分的对抗赛,两队队员打得虎虎有生气,其间刘晓明多次喊停,对个别环节做出细致的指导。整个上午训练结束时已经是中午12点半,结束后所有队员很自觉地聚到场地中间进行放松按摩,这也是教练组为控制和避免伤病做出的严格要求。 

  “第一次合练总的来看还可以,魏秋月跟霍晶的配合更熟练,米杨(微博)在这方面还是差一些。不过到比赛时由谁来主打二传还要看她俩的恢复情况,毕竟这是魏秋月刚回来的第二天,后边还剩7天时间磨合,到时候谁的状态好谁就上。”刘晓明对于二传位置的安排已经心中有数。 

  至于两位老将李娟和霍晶,刘晓明也对她们寄予厚望,“这堂课她俩在防守、扣球和对抗三个环节都参加了,训练量明显提升,总体感觉还可以,毕竟打这么多年球基础还在,目前主要工作还是把体能恢复上来。我之前也跟她们作了沟通,要求她们必须要顶住,我相信她们作为老队员能够坚持到最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