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寡妇"珍妮特.李杭州性感出杆 赞西湖实在太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5:05  都市快报

                                       特约摄影 张同舟

  本报讯 也许没有哪一场九球赛可以看到如此多的美女同时出现,昨天,由杭州酒球会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混双花式台球赛在解百元华的地下一层开打,中、日、韩、美等各国的台球美女陆续登场。由于档期关系,潘晓婷(微博)和车侑蓝都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此时,场上最耀眼的就是美籍韩裔女球手“黑寡妇”珍妮特·李了。因为一直以一身黑色性感服饰出镜,再加上身材性感和挥杆时无与伦比的杀气,使她从出道开始就拥有了“黑寡妇”这一称号。在美国和韩国的九球比赛中,相传只要这位性感的台球美女出现,比赛的收视率必升一个点。这位曾被ESPN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运动员的女球手已经是6个孩子的妈妈了,虽然今年已经40岁了,但她坚决不允许别人说她不性感,在她的字典里,性感就是一种自信。

  “女人需要有自己的生活”

  Q:你二十出头就成为世界排名前十的顶尖选手了,现在又有了6个孩子,是什么使你仍然站在这个舞台上?

  A:我有6个孩子,最大那个都结婚了,最小的(不满1周岁)我把她带在我的身边,我很爱我的孩子们,以前我最爱旅游,全世界跑,而现在我宁愿呆在家里照顾我的孩子们,这样使我有更多的时间去追逐我热爱的台球,我是真心喜欢这项运动,一个女人是需要有自己的生活的,我经常向我的孩子们灌输这样的想法。

  Q:是什么促使你来到中国,听说你还为了此次的比赛自降身价?

  A:我觉得我在美国名气很大,但在中国似乎听说过我的人不太多,我知道现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从事台球这项运动,也有很多人愿意花时间和金钱玩台球,我这次愿意自降身价,除了想来会会老朋友,其次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关注我、了解我,并且爱上台球。

  “我已有太多昂贵的东西”

  Q:去过这么多的地方,看了那么多的美景,那么对杭州的印象怎么样?

  A:虽然我到了才两天,但我已经去过西湖了,实在太美了,我想我过几天还要去购物,购物才是衡量一个城市品位的最好方式。对了,杭州有夜市吗?我已经有了太多昂贵的东西,想买点小东西,我的孩子们也许可以用得到。哈哈。

  Q:今天打球好像没有昨天出场时那么性感。

  A:(惊讶状)有吗?我今天不性感吗?我觉得我非常性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珍妮特.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