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今年有太多的遗憾 要学到军人雷厉风行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 2011年361度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天坛饭店隆中举行,率领山东鲁能女队勇夺联赛四连冠的李晓霞蝉联女子最佳运动员奖项,再次收获象征MVP的专属戒指。

  “比较兴奋吧,再次获奖应该说是对我在联赛中表现的认可。”征战乒联总决赛刚刚归来的李晓霞赶到了颁奖现场,在接受记者们的采访时,她将自己所获得的这份荣誉归功于自己俱乐部所有人,“非常感谢这个赛季所有的领导、教练和队友,如果没有大家积极的配合,相信不可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

  在总结自己的2011时,收获联赛MVP的李晓霞没有自满,众所周知,李晓霞今年在世乒赛和世界杯单打决赛以及最后的乒联总决赛半决赛中三次输给丁宁,错失了取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的机会。

  “说实话今年其实不太圆满,有太多的遗憾。”李晓霞感叹道。不过,她随后也是表示要重新出发,希望在来年打出更广阔的天地,“但我希望这个遗憾能激励我2012年打得更好,也许今年的遗憾对我而言是一种特别的经历,我知道自己一定要更加完善自己,为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去拼搏和奋斗。”李晓霞说。

  谈到乒乓队即将开始的军训,李晓霞坦言道,“其实军训是很有意思的,我们能学到军人身上那种雷厉风行的作风,还有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我觉得这方面的气质运动员和军人应该有挺相像的部分。”

  (秋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