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李晓霞获乒超男女MVP 专属戒指见证强劲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5:59  新浪体育微博
张继科李晓霞获乒超男女MVP专属戒指见证强劲实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 2011年361度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天坛饭店隆中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俱乐部代表、联赛赞助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高潮部分当属颁奖环节,刚刚征战国际乒联总决赛归来的张继科和李晓霞一齐现身,作为去年联赛的MVP,今天他们再次被授予最佳男、女运动员奖的称号。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和去年一样,张继科与李晓霞又收获了组委会精心打造的MVP专属戒指。

  此外,优秀赛场经理奖、优秀电视转播奖、优秀组织奖以及优胜名次奖也分别揭晓,作为联赛男女组别的冠军,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队得到了组委会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象征着冠军团队的彩陶工艺品。在总结会上,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还对2011年的乒超联赛进行了全面回顾。

  (阿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