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团作战打赢硬仗"--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

  羊城晚报讯 记者路卫国报道:2011年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昨天在西安闭幕,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邵世伟和来自全国各地31家晚报体育新闻负责人齐聚古城,共商晚报体育新闻发展大计。

  本次年会的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方面是总结这一年来全国晚报体育新闻报道工作的经验,另一方面是探讨明年伦敦奥运会和欧洲杯的新闻报道工作。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联盟之一,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近年来成绩斐然,特别是在一些国际大型赛事的宣传报道中,学会麾下的各家晚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采取“集团作战”的模式,为全国读者奉献上了全方位、无缝隙覆盖的新闻报道,受到了读者们的广泛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明年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伦敦奥运采访团的成员将近60人,人数远超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和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会长吕会民表示:“我们的大型赛事组织采访合作始于2000年,经过这10多年的不断磨合,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已经有了一套完善的合作模式,这种‘大赛大合作’的方式帮我们打赢了很多硬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