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三外援小档案:新科世界杯MVP 波兰花蝴蝶

  科斯塔格兰德———“双料MVP”。1980年10月15日出生,身高188厘米,体重70公斤,曾经是阿根廷头号球星,后入籍意大利。身体条件出色,场上司职主攻,拦网高度305厘米,扣球高度315厘米。曾获得2011意大利排球联赛MVP及2011女排(微博)世界杯MVP。

  斯科沃隆斯卡———“得分王”、“花蝴蝶”。1983年6月30日出生,波兰人,身高190厘米,体重70公斤,拦网高度310厘米,扣球高度315厘米,司职接应。2003年开始,斯科沃隆斯卡帮助波兰女排在2003年、2005年两次夺得欧锦赛冠军、2010年赢得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冠军。2007年女排世界杯,斯科沃隆斯卡当选最佳得分手。她能司职主攻手及接应二传位置,前后排强攻具备相当实力。

  妮科尔·福赛特———“‘郎’奇兵”。1986年12月16日出生,身高186厘米,拦网高度310厘米,扣球高度315厘米,司职主攻。妮科尔是2008年全美教练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分别在俄罗斯超级联赛、巴西超级联赛和波多黎各等地的俱乐部一展身手,并多次入围美国女排的集训大名单。此次加盟广东队,将作为郎平(微博)手中的一名替补奇兵。 文/图 林本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