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给自己压力过大 会利用冬训进行针对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5:32  北京晚报微博

  昨天,在2011年巡回赛总决赛男单比赛中一轮折戟的马琳,随队返回了北京,谈到最近半年自己的低迷表现,马琳表示将会在冬训中好好总结。

  马琳说:“因为奥运会距离现在很近,时间确实很紧,但是我几次比赛没有打好,在比赛中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给自己的压力过大了一些,没有能正确地去转换成动力。”

  不过,正像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没有堵死马琳通往伦敦的路一样,马琳对自己也没有放弃。他说:“今年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后面还有冬训,会对这一段的自己有一个总结吧!”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