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排前国手加盟恒大 郎平招兵买马冲击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56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河南商报(微博)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在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即将拉开战幕之际,由郎平(微博)率领的恒大女排公布了新赛季的名单,其中不仅有世界杯赛MVP科斯塔格兰德以及波兰人斯沃伦斯卡,还出现了河南女排原国手王婷的名字。

  据了解,王婷加盟广东恒大是前一段郎平访豫的回报。王婷身高1.88米,扣球高度达到3.16米,不仅快攻出色,还具有一定的拦网能力,曾一度入选中国女排。不过,由于近年来河南女排成绩欠佳,王婷的职业生涯也开始走下坡路,此番加盟恒大女排如果能焕发第二春,将是一步双赢的好棋。在本赛季中,广东恒大女排召入了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加上王婷等内援,夺冠之心路人皆知。上赛季,在最终的决赛中功亏一篑,郎平心中遗憾一直没有填平,本赛季,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会遭受到更大的压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